過往

閒閒沒事回到雄中BBS看看
結果確被認為是國三升高一的學弟
想想[網路]還真是好用啊~~~
不過倒是讓我想起以前在雄中讀書的情景
尤其在高三那一段「艱苦奮鬥」的日子
書讀累就與三五好友到球場或電動間廝殺
再回來啃書
辛苦嗎?是的但卻也回味無窮
在我腦海中不段的浮現~~~~

2 留言

  1. 我是剛要升高一ㄉ新生啦~~看學長ㄉ留言雄中似乎不像想像中那麼點點點.........

    回覆刪除
  2. 我說小學弟:那是因為我經歷過了~所以我才這樣說

    還有~~不要用注音文!!!

    雄中~~那個可是藏滿大熊、小熊、怪熊、帥熊、醜熊....熊熊世界

    提醒一下~~雄中一個學期考四次月考...自己多加注意吧!!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