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不該在一起的人,不要在一起會比較好

星期六中午參加了大學同學的婚禮,看著她忙上忙下的張羅大家的入席。

她-真的很快樂,因為要嫁人的同學,是她最要好的手帕知交。可是我很心疼,因為那真的很累。
也許是沈寂心中深處的回憶,再度被勾引出來。

曾經在想,如果當初-我夠勇敢,夠大方一點的話,不要去害怕家中的環境,或許我跟她已經是一對戀人
當晚送了簡訊給她,希望她好好休息別太累。

頗晚,她回覆了,也要我好好休息
只是那樣若即若離的感受,又再讓我的心痛了一次

當然都是我不好,因為來這裡教書兩年了,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給她。

原因???她是一個條件很好的女生,不乏男士追求...

只可惜我還是猜錯了.....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