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碎了

昨天中午

莫名的原因,也許因為失神的關係,讓一個玻璃花瓶掉在地上

匡啷一聲..碎片就在地上到處飛散 :sad:


心中轉念而起,也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果然,一個好朋友出了點事情,晚上好不容易聯絡到了

聽她說完事情的經過之後,心疼她在台中的街道上走了一下午的路,聽她啜泣的聲音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的安慰她,可以讓她好過一點
只能叫她 好好哭一場 ,也許會好過一點 :cry:

其實-自己也發生一些事情,也想找個人聊聊。

想起金庸小說的「情花」,我想我與她都是一樣的,明知情花有毒,卻把毒當糖吃

2 留言

  1. 最近一次是上上星期吧,

    我有寫在心情記事中,不過我喜歡一個人出遊
    不過最近心情是真的很難過。

    也忙著搬家-換宿舍,所以沒有額外時間踏青

    回覆刪除
  2. 中毒....就趕快到醫院解毒吧!!

    偶而自虐一下是蠻.......需要的啦

    不過太久就不好了 ^_^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