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兩日遊..

去了一趟花蓮....喝同學喜酒

發生幾件笨蛋事情,

第一件事情,吃完喜宴,一夥人跑去花蓮市區逛..,居然沒有好好把握機會與喜歡的女孩單獨逛街 :oops:
第二件事情,就是送心儀的女孩(大學同學)回民宿之後,居然沒有下車幫她提行李,也忘記繼續約她... :oops:
第三件是開車回去的時候,不小心出了點小車禍,害我心愛的車車,有一道小刮痕,也讓好同學嚇死了...:neutral:

想了想...如果每次都要因為碰了軟釘子,就縮了回來,不敢去追心儀的女孩....那我還真是差勁

有些人事物,或許需要有所堅持,才會得到...我不強求,但我不想讓我自己後悔

好女孩就是應該放在掌心呵護...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