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一日遊記-1

早上六點,從溫暖的被窩爬起,稍做梳洗,走向寒冷的學校集合....
全部的人中只有我是物理老師,其他都是生物老師

問我為什麼要去,不過是因為來台東這麼久...居然沒有去南橫玩..真是說不過去
就這樣三步併兩步的跟去..插花:mrgreen:

當然,因為我買新車,所以摟~~~讓大家坐坐我的新車...免得大家哀怨四起..

一路上翻山越領..嘿嘿~~才怪呢
其實台東的路已經很大了,都是四線道。
不過沿路的風景比起西部有極大的差異吧。

處處是綠油油的,不是灰暗的水泥森林,也看不到工廠排放廢氣。
過渡的發展反而傷害台灣西部,就是一個張牙舞爪的大怪獸不斷的啃蝕。


不過勒,在上山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趣事..我居然忘記帶行照與駕照
就這樣的吃了一張駕照未帶的罰單~~

天阿~~~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