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的回憶

想 想 過 去 會 有 喜 悅 也 有 悲 傷, 也 常 在 想 那 一 些 看 我 長 大 的 鄰 居 至 今 不 知 道 心 中 的 滋 味 會 是 如 何,他 們 可 能 從 來都 沒 有 想 過 我 會 讀 的 還 算 不 錯,可 以 念 到 國 立 大 學,或 許 這 樣 說 太 過 於 囂 張 可 是 誰 不 會 呢??

過 去 的 一 點 一 滴 有 些 深 深 地刻 在 我 的 內 心, 也 有 的 如 同 過 往 雲 煙 一 樣 消 逝 在 九 天。我 只 知 道 我 這 一 路 走 過 來 我 的 快 樂 沒 有 多 過 悲 傷, 孤 獨 的 日 子 比 展 顏 歡 笑 的 日 子 還 要 多, 有 時 候 我 真 的 不 知 道我 倒 底 為 什 麼 而 活。

我 也 是 一 個 運 氣 相 當 好 的 人 , 人 生 這 一 路 我 遇 到 相 當 多 的 貴 人 ,諸 如 我 的 恩 師 林東炎老師 , 教 我 學 畫 沈老師 夫婦 以 及 一 些 我 已經 忘 記 姓 名 的 , 我 會 一 輩 子 感 激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