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的回憶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文章......




這一陣子 心情不自覺的 又開始 鬱鬱 起來
可能是快畢業了的關係
說真的 我並沒有 心理準備 在畢業後當老師
因為 我從不認為我有這個資格...
這個時候的感覺 就粉像...bully 的文章一樣

幾天前 家教回來途中 經過 蓮池潭 看著泛黃的燈火
心頭 僅僅浮上 的是 傷心 .離愁..的感覺
我還記得 我在大二的時候 (應該吧) 也有 post 一篇關於
蓮池潭 的文章 那個時候 還讓 建峰 寶康 誤認為
我帶女孩子去..哈哈 我沒有那麼厲害啦 現在也是

而我 現在 開始相信什麼是 像由心生...
同樣的情景 帶給我的 卻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讓我想起 紅紅的鳳凰花.七月花 牽動我 點點的思緒
回到的過去 想起了 四年來的 所有歡笑 悲傷的事
我記得為了一個班上女孩大哭過...
我記得 為了考試 我回到的國中時代 ..
我記得 為了很多事 因為 理念的不同 與同學大吵一架
我記得 因為同學作弊 把我踩下去 的不滿情緒..
我更記得 慶功宴時的歡樂.與同學之間嘻笑怒罵...

細細的回想 思量...當真 盡付談笑間
接著 我又被帶回到 更久的時空 ..
回想起 當初為了大學聯考 為了 高中聯考...
或許這就是回憶 吧,,,,

只是 為什麼 我們一定要經過這麼的多的 悲歡離合
嘗盡 人生的喜怒哀樂 七情六慾 才能夠讓我們 成人
為什麼 要像 浮雲 一樣 聚了又散..散了又聚
難道 今日的相聚 是為了明天的別離

多年之後 一片片的浮雲 能再相見的機率是多少呢??
或許 也只是 .........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