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改變..

休假的時候,莫名其妙與同學聊到這話題-賺錢

  突然間,同學說寫講義、寫考卷很好賺,隨便寫一寫就有約一個月薪水的收入

  不曉得是因為已經出來教書的關係,我開始學會「反擊」

  立刻酸回去:「對拉對拉,很好賺,不過我要扣稅,而且一年也才寫一次,
  不像你在高雄可以接家教..啪啦啪啦」

  其實講義、考卷好不好寫、家教好不好教,或是好不好賺
  我倒是無所謂,不過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只是我覺得我在個性上,隨著出社會,慢慢產生轉變

  以前的我不會去反駁這些無所謂的言語..現在~~
  開始會去講出自己的意見以避免被誤解,這也算是好的轉變吧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