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金針山之旅

上上星期,跟著同事來到從未去過的金針山

其實本來是要去月光小站,結果因為之前的颱風讓月光小站變的很凌亂,所以改去金針山。去那裡吃了一頓金針花大餐,一群人就在山間小徑間行走。

雖然金針花並未開滿山上,點點鵝黃金針點綴在滿山青蔥翠綠的山坡上,那樣的視野讓我開始留戀。

山徑間冒出清澈流水,撫育了樹蛙、溪蟹..等生物,大家手忙腳亂的抓青蛙、溪蟹,平添趣味。如果海風是粗獷的,那山間微風則是細膩,帶著山上特有的水氣,既使太陽高高掛在天上,依然沁的讓人心曠神怡。

下午接近傍晚,雲氣降了下來就像仙境一樣,我們坐下來在喝杯紅茶,聽著農場老闆的未來規劃。許老師也順道問起我未來的規劃,其實我也不會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現在也只記得的說:如果要買房子,我想我會學妳那樣買塊地,自己蓋。」

其實我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吧!

總之,一天的金針山之旅讓我收穫滿滿的!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