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啊!給我愛-結局

這部戲名,應該來自劇末的古詩吧。 故事是happy ending:王子與公主有著完美的結局。

雖然.我是半路才看這部戲,而且是斷斷續續的看,更是好同學介紹給我看的,雖然他的理由是可以學「怎麼去追女生」

坦白說,剛開始看的時候,是發現劇情的設定是屬於「灑狗血」等級,女主角簡直像是童話中的灰姑娘。只是這樣一路看來,這部戲確有著讓人感動的元素:「真正的感情,不會因為外力衝散,當兩人真心相愛,既使多年的分離、最後依舊走在一起」

反而讓我對一些事情開始有所堅持.,是好是壞就讓時間來驗證吧
漢樂府    上邪    漢    無名式

上 邪 , 我 欲 與 君 相 知 . 長 命 無 絕 衰 . 山 無 陵 , 江 水 為竭 , 冬 雷 震 震 夏 雨 雪 , 天 地 合 , 乃 敢 與 君 絕 . 

---- 

蒼天在上啊!我願和你永遠相知相惜,一輩子不會褪減除非是高山變成了平地,滔滔江水也乾竭,嚴嚴寒冬響起了隆隆雷聲,炎炎的夏日下起了大雪
天與地合在一起時,我才敢和你斷絕這份情意。

 

  • http://blog.webs-tv.net/happymendy/article/3587548
  •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