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雜感-講義完成

我喜歡這裡的天空,因為-常常有戰機凌空而過,銀灰色身影穿梭在湛藍的晴空之上,耳邊傳來如龍吼般的呼嘯。每當此時, 我總會駐足在校園某地靜靜地看這萬里之高的雄鷹掠地而過-只是吵了點  XD

在這裡教書-第五年了,總算有本像樣的講義及自己專屬的資訊教材與Know HOW,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與感慨。

有的時候我會以為我是個不會教書的老師。不然,怎麼教學成效會不如自己的預期,學生還是以補習為常態。

補習沒有不好,只是我很厭惡部分學生的表現-補習班聽過上課就不聽,並有意無意干擾上課秩序,然後成績依然乏善可陳,彷彿爸媽的錢是用不完的一樣。

總之,期許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school2.jpg

國立台東高級中學-校園景色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