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畢業了-.-?

這個暑假總算把碩士學歷這件事情搞定,只是在通過口考瞬間若有所失-這是我要的結果與過程嗎?

這兩年來閱讀論文、書籍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應用」與「理論」是有著極大的差距,也發現這個世界就是有人可以實現你不能做到的事情。

因為自己遠在台東不好意思麻煩實驗室的「同學」,指導老師也很客氣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再加上教學、行政業務的繁忙,雖然花了不少錢買了相關書籍閱讀、總認為自己學到的東西並不多。

我會想如果我可以全心全意的唸書,那我可以做到什麼地步呢?是比較好?還是更差呢?而我真的可以留職停薪的去唸書嗎?

人阿~~真是矛盾的生物,在求學過程中巴不得自己趕快長大成為大人進入社會工作。只是當進入社會一段時間之後,則是找機會回學校唸書,既使蠟燭兩頭燒也在所不惜。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