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說呢? Orz.

今天晚上一位學生加入我的MSN,問我作業的繳交期限,對話中夾帶了一句:「我去老師的網站有點廣告」,更不是給我戴高帽子說:「我是支持好網站」。其實我的心中立刻出現了三條黑線。

因為最近廣告的點閱率有莫名上升的趨勢。如果點閱人確實因為廣告內容而點閱,這才是我想要的模式而不是這樣的狀況。

我希望學生來網站看物理題目詳解及講義ppt檔,目的有

  1. 可以減少不必要紙張的浪費,也可以避免「詳解」莫名其妙的消失

  2. 網站有Java動畫、模擬影片. 等資源


以我的遊戲規則來說,我不會因為你點了廣告就給你高分,該在甚麼時候交作業就甚麼時候交作業..。

當然我也可以了解學生想要拉近一點距離或是找話聊,可能我太..古板了Orz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