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做?

發生在我自己,時間是星期三晚上的重修班

當天因為舉辦校內數學、資訊及自然科實驗能力操作競賽校內複賽。我剛好是出題人也是主辦人,所以沒有時間準備晚上重修班的上課內容,就我個人而言,我不喜歡這樣上課。



所以我臨時決定停課,改在今天早上,並且將理由說給學生,沒有想到星期五的時候,被一位家長指名道姓用電話找我。因為他的小孩在星期三因為我的停課必須要等快3小時才能回家,家長真的很生氣,說了很多的氣話:『小孩已經很乖了繳錢來重修,不要這樣整小孩、我們住得很遠,那天又有事情不能去接小孩...  不要你是老師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

我立刻接著說;「我是不喜歡我沒有準備任何內容就上課,這樣對學生不尊重才決定停課」,因為我對後面這句話有點反感。

最後,不停的道歉下,事件是落幕了,只是會讓我~真的覺得有點錯愕,因為你會發現你的作法會因為不同的人、不同的處境而產生不同的影響及不同的解讀

2 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