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標題

為了響應刺激消費之需求(其實是自己想買 >.<)



因此決定再敗家一次,購買Esata 2.0外接盒+Express card+SATA 2.0 500G硬碟
標的物是銳銨科技STARDOM ST3620-2S-S2 雙層式硬碟外接盒

From PCHOME
Seagate ES.2系列 500GB SATAII硬碟機 ST3500320NS *2

From PCHOME
Expresscard eSATA II

From PChome
預備安裝在HP advance docking stations。
目的??當然是備份資料摟 …算了算這六年來的教學資料及喜歡聽的歌,也該好好找個窩來儲存。不然哪天硬碟一旦掛點,可糗了,我可不想再來一次個人伺服器硬碟故障,卻沒有資料可以回復。

當然做如此的選擇在價格負擔上是相當昂貴,但我主要是考量使用 eSata介面可以全速備份,比起USB 2.0/1394A/B都還要來的快,而且我也只需要2 bay的硬碟抽取盒。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不爽的地方,按照HP官方網頁資料我的Docking station 只能支援到 HP 6910p,最新的6930 是不支援的(不在相容表內)。但是最新的docking station 則可向下支援到6910p。

簡單來說,當我想更換NB的時候,就算我繼續使用HP 商業NB,現在的docking station是不能繼續使用…,不知道該說什麼。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