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教書已經邁入第十年的開始,到目前為止沒有想留下的心情。

剛到這裡的前兩年,曾經以為會因為一位女生留下,在眾多
紛紛擾擾下,女孩子早早回到自己的家鄉。我也因此封閉自己,獨自生活著。

十年-陳奕迅



28歲之前不想回家,是因為難得離家這麼遠,到處東看西看~東忙西忙。31歲之前不想回家是不想被碎碎念。之後為了一女孩~來回奔跑,而努力的代價是什麼?其實前一段時間,我曾經回想做過哪些事情-

簡單說~開始質疑自己... 到底我是誰,我做過什麼樣的事情...諸如此類。

或許這是工作第一個「十年」的自我迷思吧。也許我的人生太過順遂-一路順利-考上高中第一志願,考上當時還算不錯的大學,也順利在退伍後,就考上正式老師,一切順利。

或許~這段時間的狀況-是老天爺讓我稍微停一停..

只是現在~卻不是我想回去就回去。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