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Part II

在同一場所工作了十年
國小六年-矇矇懂懂度過,早忘了我幹過什麼好事。
國中三年-唯一印象是導師對我很好,我不曾因為成績被打,但卻一直在唸書考試,準備上雄中。
高中三年-厭倦了以考試證明自己,當然此時的我也已經力有未逮,混畢業
大學四年-更不用說,倒數123,我一定有份 =.=

沒有想到教了十年的書...
以前阿~常聽老師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當下的我,沒有什麼感覺。

現今~在同一工作場所待了十年,方有相當的體悟。
十年多少事盡付談笑中,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幾番滋味,烙印我心,不由分說。



以自身經驗換得聖賢言,到也值得。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