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感動的廣告

我不懂古典樂,但是我喜歡影片的劇情。


第一個想到的是「我的學生們,當你們遇到自覺不合理的事情,你們會怎麼面對呢?」
第二個想到的是「霸凌」要怎麼處理?


抱歉~這是當老師的壞處。


引用別人的說法

以一個弱勢作出發點,在逆境中突破自我限制的影像故事。在此,我引用愛因斯坦的一句話:(詮釋相對論)
“Put your hand on a hot stove for a minute, and it seems like an hour. Sit with a pretty girl for an hour, and it seems like a minute. That’s relativity.”

每個人最在乎的都是自己的感受,對於我們的知覺而言,苦的時間長而樂的時間短,
因此從苦轉為樂是擁有最廣大的群眾基礎的期盼。
當觀眾將自己假設為當事人,最期盼的是什麼呢?

導演/編劇於劇情之中為女主角加上主角威能,皆大歡喜的結局,真是如夢似幻。

英文字幕

中文字幕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