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城市光廊

星期五的時候,騎著陪我度過1x年的機車及新買的敗家品在高雄街上獨自兜風。

漠然間來到以前常來混的城市光廊,大約是我當兵~退伍前後,城市光廊才慢慢打開的知名度,晚上會有獨立樂團來演奏。現在臺東的鐵花村在模式上也類似當年的城市光廊。


不過~也許當澳洲客人當慣了~,拿自己最喜歡的隨行杯凹老闆娘咖啡9折,結果老闆娘爽快的答應,這一折扣下來,我省了不少約12~15塊吧。


想了想~其實我蠻愛喝咖啡~但我到現在還是分不出「好」或「不好」的定義,至少綿密的奶泡、溫潤的拿鐵是最適合悠然自得下午的咖啡。但我喜歡店面的擺設,因此拿出新買的敗家品-D90 就隨意亂拍了。


順道玩起了白平衡及景深的遊戲。其中主角就是我出門必備的iphone 3G/HTC flyer/Thermos 保溫杯摟。




在店裡做了約30分鐘吧,一直在閱讀如何使用D90的書籍,順便欣賞來應徵工作的正妹..。

以前念高中時候,會嚮往某大學的耶林大道,不過後來~還是沒有考上...也還好,我早早脫離那種為「名校」心態,讓我可以順利度過那段不知該如何說的高中三年。





因為買了D90,就放膽玩起逆光拍攝,看看能不能拍出光「芒」,果然在無意間調整光圈數至F22,就順利拍下我想要的感覺。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