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物理-CH1-熱學-自編講義 (播放清單)

  1. 配合課程教學,錄影教材按物理99課綱的章節分列,將依序放上課錄影檔,
  2. 因應12年國教的補救教學而嘗試的作法,不成熟,請勿見怪。
  3. 講述模式並非針對前面志願的學生,請這些同學見諒。
  4. 上課錄影檔或是電腦畫面錄音-以講解例題為主為主,並不會再修改。此外,我想對個人進行教學口語的修正,以因應未來的教學需求。
  5. 講義等相關文件資料都放在 阿Samn的物理課本課後練習,請自行下載。
  6. 課程錄影由數位DV並選擇Full HD模式(才能將白板書寫畫面拍攝清楚)。檔案重製及上傳需要花費頗多時間,無法當天立刻上傳至Youtube。請見諒。
  7. 重製時候,會再檢視敘述上是否有語病或錯誤,並在影片下方再做書面說名,若仍有敘述上的錯誤或誤導,請來信指正,謝謝。 chausamn@gmail.com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