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的涼風-大學回憶

居然想起了一位大學老師-陳忠志老師

在大四大五那年 ,因緣際會之下到了老師的研究室「幫忙」。順道寫了程式「害慘」89/90級的學弟妹。



當時在老師的計畫經費買了一台2U伺服器,然後寫了一個ASP程式-討論區/聊天室,及一個頗有趣的功能-上傳作業的功能。

如果沒記錯的話,站名應該是教學補給站。

平常看老師不苟言笑,對還是學生的我們 要求很嚴格,很難接近。

當時跟老師討論這個網頁要有什麼功能的時候,才發現老師真的很厲害,想法/思路及該怎麼呈現 都很清楚。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老師要幫兒子還有自己換台新電腦。
組裝完畢送到老師家中,整個弄完之後,兩台電腦費用也收下勒。

沒想到,老師另外包了紅包給我跟我哥。

回到家,打開看了~我整個傻眼!!一包1萬!!

給我紅包 已經出乎我意料之外,更沒想到的是 金額頗大

很多時候,或許真的要相處過,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無情之人 未必無情
有情之人 未必有情

http://asp2003.fy.edu.tw/cite/WebProgram/teacher/department.asp?ShowName=%B3%AF%A9%BE%A7%D3&tech_no=SC121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