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習的「輕鬆」課程-part I

早自習的「輕鬆」課程,讓高一學生「多少」「某種程度」瞭解自己/家庭





說明:
基於某種理由,在早自習的課程裡上勒這樣的一堂課,希望能多少幫助疑似陷入迷途的孩子,多少能夠停下來想想。
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沒有人可以控制自己的出身-貧困、父母雙亡、或是父母健在、家財萬貫..等,那是某種程度的天命。

但我依然相信「後天」也就是「地才」。

只是「地才」的起源在於徹底瞭解自己,因為瞭解自己後,才能能朝著自己缺點努力改進,才能慢慢的越來越好!而不是單純的作夢。


最後,一併感謝在我一路上幫助我、甚至傷害我的人,因為不論幫我、傷害我 ,對我都是成長開端。




Who am I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