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ETAG後續

這樣的硬體+網路規劃-理論上,任何一個網路程式的規劃,都有其標準的SOP及伺服器主機及網路設備需求的計算方式。



這樣設備不過等同開發環境的設備,而非真正OnLine的設備。只能說~規劃主事者沒有遠見或是更大的高高層不願意投資。
(商人 VS 專家...想也知道,出錢的最大

而上次事情爆發後,我用了一個 hacker 愛用的入門且合法工具去查那台被破解的Web Server的相關資料。(我也只會到這裡而已

機器疑似是freebsd,僅開放 http/https服務,沒有其他額外服務,意思是後端資料庫確實不在這台機器上。

至於是否取得後端資料庫相關資料,我無法猜測有或沒有。所以,某些名嘴隨口亂噴的言論,聽聽就好,就當作是看綜藝節目。
(再怎麼笨的專家都知道要做Client-Server分流。

那時候就得到一個有趣的資訊-這台機器似乎不在遠通的內網,疑似放在網路代管公司?這篇擷取照片,反而證實了我當下的猜測。

不過~以家大業大的集團經營法則來看,網路代管公司也許也是遠東集團底下的子公司。

因此,對於爆料的人, ....只能說~~阿彌陀佛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