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動申明--關於模擬考卷分享取消

我想,善意 是必須建立在某種法律條件下,或該說是 先保護自己為前提

願 此吼 能震開山門

再次 重申  模擬考並非因法令而舉行的考試, 散佈模擬考卷已經有違反智財法的疑慮,所以有風險。

原本,我是來者不拒的情況下,直接將檔案分享在這個區域,但是被朋友提醒後,採取折衷步驟-改採用[分享要求]的方式,並記名,證明是我的分享僅限於教育用途而非商業用途的散佈。

規則如下
請先寄到chausamn@gmail.com
如果你是學生,請告訴我,您的校名與姓名,讓我確認是索取者是學生。
如果您是家長想幫孩子索取,也請告知..孩子校名與姓名。不然,不予提供任何的分享。
但是 我依舊收到 不先告知我是誰,而需要模擬考檔案的要求。最初,我都是同意分享,後來想想不對,就嚴格執行自己的規定。

只是,說來好笑,從記名分享開始,我就只有收到約3個人,先說明他是學生。收到一位家長幫孩子收集模擬考檔案。

想想台灣,也頗難過的,不是嗎?  遊戲有遊戲的規則,既然不想依照我訂下的遊戲規則,那麼,為了避免日後無所謂的困擾,我直接取消這個區塊的免費服務。

謝謝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