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設備介紹-藍牙無線+鐵三角領夾麥克風

適合需要寫整個黑板的我 XDDD
兩個是一對,中間是接受器,可直接插入教室麥克風座。左邊的發射器,搭配領夾式麥克風。
價格 約3000~4000。(內含一個頭戴式麥克風)
鐵三角領夾式是我另外自己買的約1,300

優點
  1. 不會被有線麥克風的線搞得很煩,教室內可隨意走動
  2. 領夾式是我另外買的,原本用的頭戴式麥克風,我用不習慣。使用時候把線藏在衣服中,看不到線,並把麥克風別在衣領上,收音效果佳。
  3. 筆電有藍芽裝置的話,可直接跟接受器連線,就可以讓筆電透過藍芽用教室擴音設備放音樂,而不需要買另外的連接線。
缺點
  1. 整套有點貴,藍芽的設備到目前還是沒有[價格普及化]
  2. 接收器(中間)常常會忘了帶回辦公室

7 留言

  1. 請問:
    我買了同一組藍牙無線+鐵三角領夾麥克風,但卻沒有聲音
    看您圖中好像還有一個方型配件?
    請問是缺這一個東西的關係嗎?
    那叫什麼?需要多少錢?
    懇請賜教,謝謝!
    joe11kim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方型配件是鐵三角的配件,您買的鐵三角領夾沒有嗎?

    回覆刪除
  3. 我的是9904;也許該換貨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ol的發射器是沒有供電功能plug in power的功能,領夾式的電容麥克風因為體積太小,需要額外的電源。可以問問原店家能不能換了

      刪除
  4. 改接手機充當發射器,再與原接收器配對,可解決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