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課綱 之 想想1

學弟去麗山代理,在他部落格看到的分享文 ,可以知道麗山高中 在軟硬體設備的齊全性。
並且 可以很清楚 看到他們的物理老師 已經準備好 應對107課綱。

這樣對學弟在未來教師甄選有很大的幫助。
花開 是 很多因素促成





但~回到教學現場來看 或比較的時候,當年麗山高中設定的目標就是[科學高中],因此,在軟硬體設備規劃及編列上,就會優於傳統型態的高中。

所以,107課綱 對於麗山高中 這樣類型的學校,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老實說,我會認同107課綱的選修課的理念,但,現實條件是 各縣市高中 有綜合高中/完全中學/普通高中 軟硬體設備是不足以應付107課綱選修需求。-光是[教室]數量就是一大災難!!

而原本國立高中/市立高中 多少會有科學館,勉強應付,但是8X年左右的完全中學 卻不一定有科學館。

於是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情況出現也沒有甚麼好意外的。

阿就弄成[必]選修阿~~又不是每個縣市財政都可以比照台北市(茶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