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麵」

台東最近新開一家拉麵店-哈拉麵

上星期特地跑去吃,居然是一家接近日式口味的台式拉麵,而且可以調整湯頭味道-正常,清淡,鹹,三種。同時,麵條也有正常、軟、硬 三種選擇。

連裝潢設計都很日本-座位有夠少,連10個位置都不到吧,一下課就殺過去,居然還要排隊等(這什麼狀況

真的吃過日本的拉麵就會知道-日本拉麵湯頭根本濃且鹹,我偏好濃味道的拉麵(開心&撒花

今天換口味-醬油拉麵,190元。
醬油拉麵, 190元/碗
第一口湯喝下去-看來 年輕師傅是以豚骨湯頭為基底,再添加其他湯頭的拉麵派系。這次有兩片海苔了,但是叉燒肉就稍微硬了點-瘦肉比較多,所以柴了點,但是配上湯汁一起吃,剛剛好。也許師傅有針對不同口味的拉麵配置不同的叉燒肉片。

因為上次豚骨拉麵的叉燒是真的很軟,肥瘦有一定比例。
第一次吃的豚骨拉麵
然後,桌上還有提供蒜末(應該有醃製),如果覺得吃到一半,覺得味道太濃厚,有油膩感的話,可以考慮添加適量蒜末加入湯中,稍微拌一下,湯的味道就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對了,這是午餐沒吃,把餐錢算到晚餐上的大餐-I am poor!! & 我不想吃太撐)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