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魯重慶小麵

因為輕微老花問題,跑來大學同學介紹理視眼鏡行,重新配多焦點眼鏡。由於老闆非常健談-各種非關配眼鏡的話題,連同檢查眼睛相關數據,決定鏡框、鏡片等級,總共花了2小時的時間吧?! 

記得約下午五點半左右進去,約七點多出門  😅😅😅😅😅😅😅

由於剛好是晚餐時間,附近又有【咪魯重慶小麵】,就去吃看看了(第一次吃)。個人喜歡吃牛肉麵就點了不辣的牛肉麵。

咪魯重慶小麵,不辣的牛肉麵
咪魯重慶小麵,不辣的牛肉麵

感想如下.

麵體有嚼勁,不軟爛。牛肉夠大,味道夠,但不走軟嫩路線。也許是我吃到的滷牛肉放或滷的時間稍微長了點。但咬起來的口感與麵體能互相搭配。

基於不吃辣,選了不辣的湯頭。湯頭用中藥一起燉煮,且有點麻麻的口感。裡面還有酸豆?黃豆?以及香菜 ,但討厭香菜的人,要先跟店家說不放香菜。

不過~~邊喝湯邊咬脆脆的酸豆、混著香菜,很對我口味!!!

至於份量是否適當,由於個人食量素來偏少,吃完之後,我有吃飽的感受。整碗價格是120元,個人認為值得二訪

不過看google評論,裏頭有人寫店家(對岸人士)可能基於台灣人口味調整,導致只有辣而沒有麻辣的口感?!

反正我不吃辣,就不管了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