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會-小小聚會

我們這一班是一個很奇特的班級,到現在都還在聯絡,總數大約還有15人左右
大部分的同學都上北部工作,上個星期僅有幾個國中同學進行小小的聚會。

聊天的過程中,還是又回到國中時候,繼而問問現在每個人的情形
只有我最無聊,也最「money」 <-這也是我變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家中的房貸壓力讓我有點擔心

其實,大家都變了,也都沒有變,變與沒變之間的差異,在短短數個小時間是無法瞭解的
其中一個同學談到當初沒有考上第一志願時候的心情,說她哭的唏哩嘩啦
相對於我,考上第一志願又如何,剛剛看了自己Blog,一個小學弟留了言說:「雄中不向他想像般點點...」
想想也對~第一志願,不過是大人附加在我們身上的價值而已。

人生原來就是意外與意外的重疊交錯,我本來的第一志願是念資訊工程,第二就是當個數學老師。
坦白說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會變成一個物理老師呢!我也沒有想到會跑到台東來教書
也許是在高雄待了太久了,老天爺要我出來晃一晃吧!

至於我會不會越老越帥??坦白說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對我來說,原來人跟人的距離的縮短不過是多講講話,多見面,曾經我不熟的同學,也是如此健談!
不過要恭喜一個跟我幾乎同名的女同學~~聽說好消息快要到摟....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