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雲

難得在線上跟一個好朋友聊天,聊了彼此近況、也聊到未來,她就像雲一樣到處漂泊。所到之處都帶來豐沛的雨量滋潤了大地,帶來了歡笑....

也正因為她是雲,雲聚雲散就在剎那間變化。所以下一秒、下一分鐘就會隨時離開,就算是風也無法決定她的方向。帶給人的思念,卻是多的讓人難以忘懷。

開始想她為什麼要一直流浪呢?站在地上的我,想起了一首歌-橄欖樹,或許這首歌就是最好的註解。

--

 橄欖樹 - 齊豫 
     曲︰李泰祥     詞︰三毛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甚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 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為什麼流浪遠方
     為了我夢中的橄欖樹

 --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