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以前寫的文章...

PhyNT

http://mywebpage.netscape.com/chaulinshiung/index.htm?f=fs

寫這個網頁的時候,我大約是大學三年級到四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是一個不務正業的物理系學生,一天24小至少有2/3耗在電腦上,尤其是Windows NT平台。

也導致我的課業成績極為慘烈-倒數第一名....哈!也必須重修理論力學與統計力學

那個時候讓商業週刊的網站-285導覽網(www.285.com.tw) 評比為最佳的Windows NT教學網站..  XD (不過那是一個在網路泡沫化時代的計畫,商週很快退出網路)當下的所作所為是對是錯,至今很難去說什麼。至少我是很順利的考上老師這個職位,也因為電腦的能力,讓我在教學上可已有更多的發揮。資訊媒體融入教學,我做到80%的水準了

所謂「執著」我想就是如此吧!學生們,別因為現在的困境就放棄你們現在的希望、想法,努力往前衝吧!! 選擇沒有對與錯,只在乎你是否堅持下去。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