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密碼silence.某日劇情的想法

我曾經困惑在人與人之間該怎麼去選擇 :到底要去挑你喜歡的人 還是要選擇喜歡你的人

雖然我知道要這是要達成交集,才成就一段好姻緣。

只是起點的選擇,每個人都是不一樣,既然是選擇,就會有人受傷,就會有人高興...

長輩告訴我:「從喜歡你的人,想想對方有什麼你喜歡的優點,會不會比較好呢?」

那是一種想法。也有長輩跟我說:「這種事情沒有對與錯,只是你要想清楚,什麼對你才是最好的」

而最近因為買了數位電視盒,剛好轉到這部戲,其中的一幕的對白是:「不要用感情去回報一份感激。傷口會痊癒,折磨卻是一輩子」

我當下的震撼,卻是無以名狀。

我無心傷人,只是我還是想從「我喜歡的人」開始著手,或許這樣會很累,但....我不曾後悔過。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