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內讓我看到了兩道彩虹

早上到台北出差,因為我習慣靠著窗戶,在劃位的時候,就選擇靠窗的位置,也可以欣賞早晨時候海岸山脈的風光。   

在飛機預備降落的時候,簌然間往下看到一抹彎彎的彩虹掛在雲海上, 不免欣喜若狂,因為我好久沒有看到它

下午研習結束從師大走回台大準備搭捷運回中山國中站時候(徒步回機場)

偶然間看到一位女生向耶林大道的天空拍照。原來-耶林大道的天際上也浮現了一道彎彎的彩虹,讓我想起鳳飛飛的一首歌
作詞:莊奴     作曲:欣逸

天上雲飄動 引來一道虹 彩虹想問你 何處去尋夢

林間沒有夢 花間沒有夢 彩虹再問你 何處去尋夢

每一張笑臉都可愛 每一次相聚多熱情 彩虹心裡好感動 友情就是我的夢

天上雲飄動 引來一道虹 珍貴的友情 就是我的夢

淡藍的天際襯托著七色彩紅,搭配著熙熙攘攘未曾停下腳步的人,又是一幅別出心裁的景象,就這樣往耶林大道看過去,我想我應該還有尚未完成的夢想。

可以在一天之內看到兩次彩虹,我想我是何等的幸運!!也好感動!!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