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砂

用手抓一把砂握在手中,也許我太過年輕,緊緊抓住卻更流失了它。

那年獨自在大街上,天空落著大雨,心慌了。過往就像沒有對白的電影,一幕幕的浮現叫人難忘。

當星和月沉睡,思緒陷入一片漆黑,剩下的只有與寂寞面對面,只能用思念來填寫時間。而細雨點點灑落滿地,滴答滴答地敲在我的心房,無聲無語。

在歲月迴廊裡我們都忘了最初的模樣,曾經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妳,希望妳心電感應。思念卻令我倉惶失措,我看不到下一步應該往那裡退。

無法評估在妳心中我有多少分量,只能試著要求自己能夠 把你看淡,一顆心 忐忑不安

我想傷心有讓人成長的營養,可以清醒的說服自己明天是一個好美麗的日子,將年少輕狂收藏在內心 不讓淚水掉落下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7sAA0RQbN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jaeQzm3_Y]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