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階段任務

人在高雄,找了好同學想瞭解一下碩士班口考的狀況。閒聊過程中,同學還是問我關於「感情」的事情,甚至開玩笑的說也許他的小孩日後可以當我婚禮的花童... Orz..

其實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錯綜複雜的,尤其不知道是否依然為自己的單戀-如果對方也有意思發展一段感情,感受則會轉變;如果不是則是轉變成為自己的痛苦。

什麼是真誠?什麼是浪漫?我發現雖然我也許懂得「真誠」但我卻不懂「浪漫」。我苦笑了,有時候會想是我不願意學習浪漫,還是......

只是人生永遠在「愛」與「被愛」之間作選擇。兩者兼具絕對是天下間最美好的事情!! 但是兩者只能貳選一的時候,人又該如何選擇?這永遠都是最難的選擇題!!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