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或許是自私的

學科研究會討論到專科教室的問題,不可否認的是人是自私的,包含我


當專科教室不夠的時候,就會開始質疑某科一人一間專科教室太多,就會開始想動到我整理差不多的書報討論室,或是
認為物理教學應該不需要用到專科教室要我讓出書報討論室給下一屆
數理班專題討論課使用


我開始迷惑了...


現在書報討論室裡面的東西都已經歸在我名下保管,代表我要對所有設備負起保管之責。因為之前的狀況,我開始擔心我整理差不多的書報討論室借出的下場。


我不否認學校的一切是公共財,我也不介意讓其他老師使用這間教室,但是那應該在我課表空檔,而不是無條件的讓出。


畢竟我已經教學模式轉換成資訊化教學+示範實驗而且有足夠的成效,我確實需要一間專屬教室。


我自私嗎?的確是...其他人自私嗎?也是!每個人都選擇性的質疑他人,質疑其他人佔有太多資源。


卻不肯去想為什麼部分老師需要專科教室的原因。或是不認為資訊化可以融入各學科教學


連我最好的同學都不相信我可以將資訊化教學融入物理教學之中 Orz..


在學科會議上只好說等社區化經費(我有申請一個子計畫)核定,我可以購買我自訂規格的白版,我會順道舉辦一次教學觀摩


雖然我不能證明這樣的教學是否可以適用於其他老師,至少得證明我沒有站著毛坑不拉屎 Orz..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