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 媒體 謝長廷

回高雄參觀 Hi-end 音響展,回程的時候做高捷回家,在中央公園站看到有人推著一台小橘迎面而過的時候, 我跟他兩個人點了點頭,相互微笑。

接著看到一推媒體從中央公園站衝了出來,原來是謝長廷、管碧玲、康裕成一群人喊著謝市長..趴拉趴拉



我沒有太大的理會,就下去捷運站等列車到來。大概是我在blog 上講人家壞話,所以遇到報應了-我在等列車的時候,謝一行人居然也下捷運,正好在我的正後方。列車一到~就突然感受到一個莫名的壓力,媒體大哥大姐~拼命的往前擠,把我給擠進了捷運列車。



當下我很不高興-列車裡面的人還沒有出來,那個車門附近剛好有一個嬰兒推車,裡面有小bady。 這樣推推擠擠,也讓家長驚呼:「小心我的小孩!!」

不久之後,這一行人在巨蛋站下車,車廂人擠人的狀況也解除了。當然我不怪謝長廷..因為這是身為政治人物的悲哀,也可以體會媒體工作者的悲哀,不過倒是苦了同一節車廂的乘客。

但值得高興的是~高捷的列車行駛狀況是越來越好:廣播音量調整了、啟動與行進的穩定度越來越好。搞的我好想回高雄教書阿~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