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青年節 初鹿後山

329 當天為了慶祝「青年節」-慶祝某人18歲成人。所以~我們決定用「腳踏車」晃初鹿後山。

路線:台東-台九線-初鹿- 初鹿後山-紅葉部落-紅葉溫泉-台九線-初鹿-台東

我們先騎到初鹿台東農會,並在當作第一次休息點。不過講真的~年輕真好,看這一群學生一直在我的前面 Orz.

台東初鹿農會

不過~,在休息的時候居然在這地方看到KHS F-20,所以~我確定我還不是很敗家 XD

20080329001.jpg

我們在初鹿一街轉彎入五加皮產道~預備上山-

112_1349.JPG

在公路上的狀況是一切正常,問題在 坡度大約有30度,騎到最後,大腿受不了了,就乾脆下來牽車用~走的。

開始懷疑台東某部落格上講的 「實況」

112_1350.JPG

cimg3849.JPG

cimg3887.JPG

走了快一個半小時之後,總算爬過稜線。雖然高度只有800~900公尺左右高度,但從山上往山下看 說實話是-當下是滿爽的 XD

cimg3891.JPG

下坡路段是碎石路, 還被一群台灣土狗追著跑 真是刺激

cimg3904.jpg

cimg3910.JPG

最後到達紅葉部落-清水大橋

cimg3920.JPG

回到初鹿之後,已經是下午兩點左右,總之 這趟騎車 讓我感覺很棒 :)

附帶一提的是 學生騎著「送報車」跟著我們上山,有圖有真相

cimg3913.JPG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