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大武-臺東一日遊

答應同學去大武國中一趟:演講科展製作,演講完跟同學吃頓晚餐之後,也聊了很多事情。同學也是困擾一直調不回南部教書,不過至少同學有個好歸宿,這就很值得高興。

以下是在大武車站搭車回臺東拍的一些照片,不過我的手機是HTC touch2,所以~沒有辦法拍得很好,請見諒了。




這是從月台上往車站方向拍,不過大武火車站的設計與臺東站類似~,軌道比車站還高,因此我們看到車站站體實際上是車站的三樓吧...



聽到火車氣笛聲,往遠方一看就看到自強號從遠方進站。



因為南迴線只有單線,因此在大武站需要交會列車,自強號變換軌道,不過~很可惜的是,以前火車司機與站方人員的交換路牌環的奇景,在相關資訊電子化就不再上演。

2002年拍的花東線東里站路牌拋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fB8JMWENc]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在我唸書時候,每年有兩次的時間必須要到花蓮玉里去探望父親。因此,對於這種奇景可是再熟悉不過了。



車子停車之後,我也快步上車。



因為今天並不是假日,自強號並沒有滿載,因此我挑了一節幾乎沒有人的車廂,靜靜的休息。



不知道為什麼,就拿著手機玩起自拍遊戲~順便做紀念~



我只能說當下的情境能反應出我的內心想法,因此我就拍下自拍的照片。然後安安靜靜的坐在火車上,被火車帶回臺東。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