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資訊--第一次旅北台東青年論壇,將於6月2日(六)1330-1730 ,在台北士林公民會館正式舉行。

各位旅北台東青年,感謝許多人的詢問和關切。

第一次旅北台東青年論壇,將於6月2日(六)1330-1730,在台北士林公民會館正式舉行。
歡迎各位將此一訊息轉知有興趣的朋友。
士林公民會館,臺北市士林區大東路75號(士林分局對面)
聯絡電話:8861-1753、8861-1751(志工服務櫃臺)
淡水線士林站2號出口走福德路左轉大東路,步行距離約5分鐘可達公民會館。

由於我們需要比較準確地掌握出席人數,因此,希望參與者事先報名,只要將姓名,服務單位,主要工作內容,手機和 email 資料,傳給我們即可。同時,2022 花東願景 公民論壇是民間組織,也沒有任何經費來源。因此,所有出席者,每位酌收 200 元費用,也歡迎各位小額捐款。費用請至會場時繳交即可。

由於台東發展上所面對的議題,不論是台東縣政府委託的國土規劃中心,還是民間自發的公民論壇,都有相當充分的討論。
我們希望旅北台東青年論壇,可以在此基礎上,向前邁進。

我們目前設定的對象,是30歲上下,有著台北經驗和台東經驗,工作中的台東青年。我們希望旅北台東青年,能夠集中在以下幾個議題的討論,也相信各位一定能夠提出一些不錯的思考,做為未來政府願景規劃和方案提出時的參考:

1.如何吸引青年返鄉或移居東部,尋求創業或發展?

2.如何更有創意地行銷台東?

3.如何吸引工作中的年輕朋友,旅行台東?

4.找出台灣不能沒有台東的十大理由!

初步規劃的議程如下:

1300-1330 報到

1330-1400 花東條例與2022公民論壇 說明
1400-1430 國土規劃中心主要進度 說明
1430-1445 茶敘

1445-1530 第一次分組討論
1530-1615 第二次分組討論
1615-1645 茶敘

1645-1730 分組報告與綜合討論
1730 各自續攤

為了更有效地討論,除了編印會議手冊之外,我們會將與會者分組,每組8-10人,並就上述四項議題,選擇其中二項,
進行集中式的討論。同時,會安排專業的夥伴,擔任小組討論主持人,以協助聚焦和尋找共識。

以上,均是初步構想,或許會有微調,各位報名後,將會收到較確定的活動通知。如果,你無法前來,
也歡迎你提供書面意見,讓與會者參考。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也歡迎來函提出。

台東,你我生命中的驛站,讓我們一起思考,2022的台東想像。

2022花東願景 公民論壇
第一次 旅北台東青年論壇

召集人 夏黎明
執行 林均穎
郭靜雯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