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大連發

蠢事大連發
1.騎車到火車站後,準備打包腳踏車-拆光光之後,才發現我沒事安裝固定行李架幹殺?攜車袋包不起來-沒有辦法上車(被人家圍觀 Orz.)
被我分解的車車

2.硬著頭皮且卑微問售票人員:「這樣可以這樣帶上火車嗎?」
售票員輕描淡寫的說:「可以阿,不過要等到3:00,才有兩鐵共乘的車箱,可以不用拆腳踏車,整車上火車歐~~」-當下時間:下午1:00 (這~~這~~殺瞇~世界~~挖苦~~~
3.再一次把車子組裝回正常模式(再一次被人家圍觀,是怎樣我成了稀有怪叔叔嗎?)(翻桌)
上火車摟!!

4.然後乖乖的買車票(人+車)-結果,忘記說我是台鐵會員-浪費一次里程積點(Q.Q)







5.到新左營台鐵站(下午6:00),非常帥氣的自以為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撥頭髮),選擇一條錯誤的出口。結果-「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囧rz..)
台鐵,新左營站,正門
6.好不容易找到路離開新左營台鐵站後。順著捷運高架線騎回去。到油廠國小站的時候,再度地,非常帥氣的自以為往右轉可以比較快到家,騎到一條從沒騎過的路,莫名其妙的到「後勁捷運站」,再度地自以為向右轉,就可以到家-結果騎到了楠梓加工區。(看到楠梓加工區的大門時候,我突然想用50機槍掃射-問題是我沒有 囧~囧)
到這裡發生 有史以來的蠢事...我轉錯方向...
方向完全相反,整整兜了一大圈,在後勁原地打轉。
鼻子摸摸,然後大笑四聲(瀟灑的遠目)

向後轉,騎回家,到家時候,晚上 8:30 有史以來,最長的回家路線與時間呢
高雄五輕廠


(奇怪耶~~一整個鬼打牆...是怎樣 Orz.)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