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的徹底


長久以來認為人性本善的我,第一次有「輸得很徹底」的感受,只是 我不想被打倒。

某個程面,我相信緣分...不強求,因為世間諸事早又定數,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不會後悔曾經做的一切,既使因此失去了回家的機會。

但是~老天爺對我不錯-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都發生某些事情讓我可以停下來想一想 ^0^

比方說星期六晚上又看完「三個傻瓜」-以前看這部片,跟現在看這部片的想法完全不一樣..

人生阿~有趣的歷程。老天給我的修練,愈來愈多。

縱使,我是哭著回高雄,但我要笑著回台東,要笑著過完這一年,更希望自己可以安然的度過這一年。

天地兩茫茫,山高水深。遙問故人,初衷變否?
十年黃梁夢,世情如雲,變化如斯。
夢醒,青山綠水依舊在,故人已遠。
不觀真,不觀雲,但求無悔本心。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