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記於教師甄選後

回家-記於教師甄選後
來臺東前幾年,之所以沒有認真的考回高雄有幾個重要的原因


有一個就是想「躲避」母親的碎碎念。 只是以現在的狀況來看,我頗後悔 這樣的選擇-在3x年紀,母親逐漸衰老,開始讓我擔心。也因為面臨教師甄選壓力,而讓母親擔心。  我也沒把握一年後再寫入複試,累! 相較於去年的某高中,沒上,無所謂。

今年的這所學校,我的得失心反而重,畢竟這是今年最後的機會。

也許緣份未了,我知道-這就是人生!!沒有一定好、一定壞,只有相對的!  

事後,經友人轉述某些事情的時候,我當下真的很難過。
我只能說這裡的一切要花費很多時間,不論是編輯講義/整理題庫/甚至去年開始的課程錄影。

但我跟自然科的老師還是一樣笑笑鬧閙,或許不怎麼愛參加學校活動,但科裡的活動,我一定到場。

目前也只能繼續針對自己在試教缺點改進,但我確定我不是難相處的人,只是一個想回家的遊子。

4 留言

  1. 我們都一樣,活在自我的耿直當中,所作所為很常被別人用另外一把尺檢驗。

    但我們都知道也都清楚。

    我們自己那把尺,幾分,幾吋。

    回覆刪除
  2. 臨軒:
    因為承辦學校業務需要跟adobe申請教育版序號,偶然來到了這裡,祝你一切順心。
    (呵呵原來你有留過長髮)
    小牛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