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德2號

瑪德2號

一個超正的媽媽撫養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
8歲兒子小虎 36歲的媽媽

只是媽媽忙著賺錢養家,不能天天陪著他,因此「孤獨騎士」幻想媽媽可以變成機器人,永遠陪在他身邊。
孤獨騎士心目中的瑪德2號
 一個很帥的男主角,劇情設定也是一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父母早亡,由阿姨扶養長大。
男主角小時候,阿姨是關穎飾演
 本來要來拍老鷹,莫名其妙的變成來找UFO。最後,莫名其妙的在一起。


不論媽媽擔心小孩學習或是小孩單純的希望媽媽可以多花點時間陪他都簡單帶出單親家庭的問題。

劇情用失控姐報新聞、九孔的搞笑(一堆電動打怪動畫-HP/MP),賣肉包的錢德門、老闆曾志偉、算命夫婦(茂伯)等人..etc 串場

報新聞的方式頗奇特XD
但串場人物太多了,讓原本的主線模糊-沒有辦法更深入探討單親家庭撫養問題,也或者要兼顧小孩子的觀看,使得劇情呈現一整個無理頭 =.=(也算是類海綿寶寶的風格
幼稚園老師!!大陸女星楊冪飾演
楊謹華搞笑

迷之音:一路看到片尾,出現了「寬姐」。剎那間,我頓悟了 XDD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