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以前-鳥窩BBS

有人提了,倒是想起鳥窩BBS上的一切 。


剛當老師時候,很多網路設備/相關背景知識都是來自這裡,也順利地把學校網路維持在某種程度的順暢,更省下被廠商敲詐的錢。

也跟上 很有趣的團購-比方說買到 全英文版的 IBM ultranav /Spacesave II 鍵盤只可惜 ultranav被我使用過度...於是...,現在只剩下....Spacesave II

因此,我現在的筆電鍵盤也是只有英文,照樣盲打 ~

背景說明
鳥窩當年是由交大某生建立的私人BBS,隨者站長畢業 移出交大,之後上面混的人都是出社會工作的阿宅。
當年鳥窩搞出 Strida腳踏車,intel網卡,dell螢幕/伺服器,cherry鍵盤.團購案...etc...
最深刻的印象 是當年 dell 2405,光是鳥窩內的數量至少100台。
敝人跟上不少次...也因此 松鼠、松果的名稱, 開始在當時網路上流傳
目前鳥窩應該是消失-都中年人 還搞BBS? XD
--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