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成績

大學指考成績出來了, 結果又被我說中了(少部分超過我的預期) ,因為我都說我出的月考考卷是比照指考模式,所以考幾分就代表指考的分數就在哪裡。

其實我並沒有這麼這麼的神,只是我不願意造成小孩錯誤的期望-學校月考分數很高–>大學指考就一定不錯,所以我的考卷都有一定的難度-講義、考古題、大陸考題、物奧考題 都有,而且絕對不是原題照出 XD

雖然其間會造成一些小孩認為說 為什麼要出的這麼難,沒有給他們信心學習物理,甚至有的人會認為說是不是老師故意讓學生重補修,賺取重補修費用。

搞的我一度很迷惑是否我的出法有什麼問題,在仔細想想之後,還是維持我自己的作法,因為大學入學考試是全台灣高中生一起競爭。

我想我的堅持到現在來說,不全然是對,但也不是錯誤的。

2 留言

  1. 老師好
    好就不見
    因為放假比較閒
    就去逛東中的網頁
    就逛進來了(看得出來真的很閒XD)

    祝你吃的飽 睡的好 生活沒煩惱

    ^^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晃到我的部落格。

    也祝你 吃好穿好...

    老師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