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開始環島旅行

這次的環島 我最後的選擇是沒有出去,學生今天出發,3個人到了瑞穗之後,用MSN跟我聯繫(現在我在高雄)。講實在話,我好~~羨慕阿!!! 可能是當大人之後,才會想太多、顧忌太多,不然以我今年未休完的假期(6天半)加上週休二日的話及今年八月開始的休假天數,其實可以跟學生一起騎完全程。


比方說害怕課無法調動(暑期輔導課),造成其他老師的困擾, 以及必須要在7月底舉辦的國中生科學營。

我無法放下這些事情然後一走了之,所以學生跟我的時間都無法配合-我的最佳時間在8月初,學生則是在7月底

該怎麼說呢?或許~大玩特玩的緣分還沒有到吧!!

無論如何希望這三位學生可以順利完成單車環島之旅!!!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