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程設-.GCC 要被 Clang 取代的趨勢非常明顯。
FreeBSD 10 已經宣布 Clang為核心編譯器,Android NDK也倒向CLang

DSC_7511
擔任台灣經濟火車頭的各項產業,總會希望教育體制能夠培養出足夠的人才。

但~我卻發現,我還在教1x年前(我念書時候)高中物理內容。(聳肩

當然,我是中等教育的老師,負責基礎科學,所以 這些內容都是最基本的概念,數十年不變是早就知道的事情,畢竟牛頓定律就是這樣。

真要說跟我念書時,不同的地方??

大概是 教學素材、資源遠比以前好很多,開始有了免費的教學資源,不論國內國外。

教學方式 也比較多元-比方說,傳統版書,資訊硬體或媒體融入,或是探究式教學、PBL

但~~~甚麼是老師 或老師該做甚麼.......我開始有抓不到的感覺,也或者,我從來沒有抓到過。

對了,別問我為什麼知道CLang....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