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節慰問金 不是每個退休人員都可以領取

這個政府 是跟退休軍公教有仇嗎?每次話都講一半!!!

「退休公教人員三節慰問金將全數取消,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今(8)日表示,行政院今天決定明年春節起,退休公務人員3節慰問金,除了技工及工友(含駕駛)外,月退在2萬5千元以上者,每年6千元的年節慰問金將全數取消,預計每年可省下8.7億元。」

三節慰問金領取標準是-
退休公教人員退休〈職〉時年滿60歲,或任職滿25年年滿55歲或未具工作能力之退休〈職〉人員或降齡命令退休人員。
並不是每個退休人員可以領取這筆錢,政府覺得退休族群領太多 想下修 當然沒問題,但是可以把所有情況講清楚嗎?

再者每年省下8.7億元又如何?為了自己非核家園理想-以政治因素不讓核一核二兩部機組持續發電到退役而導致必須向國外租借臨時發電機組-96億元  這筆帳又該怎麼算?

走過都會留下痕跡..政府這種作法,是不會讓人想從事軍公教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