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2016 15吋 電池續航力測試

今日MacBook Pro 2016 15吋 電池續航力測試 (macOS ver 10.12.4
先說結論:3小時的火車車程-電力剩下47%,簡單說大約只能使用6~7小時。


跟之前的MacBook Pro 2015 13吋 相比,新版的MacBook Pro 可能因為幾個因素關係,導致續航力大幅下降,可能不足10小時的宣稱。

測試方式:時間長度約3小時
硬體:開wifi,連接iPad 4的分享網路,螢幕亮度 調降1/2,鍵盤亮度=0 (其中,有1小時是把wifi關閉
軟體:執行safari +powerpoint(做日常編輯),還有Turbo Boost (選擇關閉CPU turbo boost 功能-強制降頻)

不過~我要先強調的事情-這台macbook pro 15吋 2017 ,是官網的整新機,不是新機。
所以,想購買全新機種的人 上述文字僅供參考。
至於我為什麼買整新機-比起全新機器 ,整新機,少了1萬2,然後比照全新機種 享有一年完全保固,也可加買apple care,是省錢的好方式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